大通区多部门联合开展学科类隐形变异培训防范整治

发布日期:2023-03-20 17:22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大通区教体局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3月18日,大通区教体局联合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大通消防大队开展学科类隐形变异培训专项排查整治。

根据培训易发时间特点,检查组在双休日对小饭桌、体育场馆、居民楼等重点场所进行全面排查,明察暗访,严防违规办学行为发生。

 

 

 

 

 

 

 

 

 

 

本次专项排查行动共排查4处重点场所,发现户外违规广告1处,现场通知其拆除。后续相关部门将持续巡查跟进,开展户外广告常态化清理,严控相关广告投放。

检查组对本次排查的场所记录在案,建立防范违规的重点机构和个人清单,后续不定期开展针对性排查,强化重点对象防范,有效遏制无证办学行为。

下一步,大通区将持续全面加强重点场所防控,充分发挥社区(村)的综合管理功能,将学科类隐形变异培训防范治理纳入街道社区网格化综合治理体系。同时,区教体局联合多部门开展排查整治行动,及时发现,及时整治,打好“防治组合拳”,规范校外培训行为,切实落实“双减”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