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岗促优秀 学习助成长
——毛集实验区教育局组织教师跟岗学习

发布日期:2023-03-23 14:37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毛集教育局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准确把握中考复习备考方向,提高中考复习备考工作的效率,不断改进教育教学教研工作,促进学校教学质量和教学管理的稳步提升。3月20日起,毛集实验区教育局组织两批九年级毕业班优秀教师代表赴合肥市四十八中滨湖校区开展跟岗学习活动。

合肥市四十八中滨湖校区教务主任洪峰主持跟岗教师见面会,包河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四十八中滨湖校区党总支书记廖颖杰致欢迎辞,并对跟岗培训活动做了具体安排。校长张伟做了题为《抱朴含真,厚植自然教育元素》的精彩讲座,并解读了四十八中滨湖校区办学理念、校训、育人及办学目标。

跟岗教师一行现场观摩了省班主任基本功大赛一等奖获得者朱婷婷老师的主题班会课《让梦想近一点》和思政团课《从全国两会看反网络暴力》,跟岗教师在感受四十八中“以研促教,走内涵发展之路”的同时,更是深切感受到了学校“德育特色,文化强校”的办学特色。

合肥市四十八中质朴热情、敬业乐业、探索求真、精益求精、踏实进取的工作态度,深深感染着每一位跟岗教师。跟岗教师表示,将把新的教育教学理念、新课程改革及课程教学经验带回去,进一步提升我区教育教学工作水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