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公山区教体局荣获全国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优秀组织奖

发布日期:2023-03-23 17:51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八区教体局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日前,第二十九届全国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获奖结果揭晓,八公山区教体局荣获全国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优秀组织奖。近年来,区教体局已多次获得全国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优秀组织奖。

本届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以“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为主题,活动期间,区教体局精心策划、认真组织开展全区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通过开展主题征文、演讲及讲故事等系列读书活动和实践活动,吸引了全区青少年踊跃参加,使广大青少年受到了生动、深刻的爱国主义和思想道德教育,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立志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下一步,区教体局将继续把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作为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的有效载体,一如既往地开展形式多样的青少年主题教育活动,将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深入扎实地向纵深推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