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老年大学举办退休职工健身操舞比赛

发布日期:2023-05-23 08:13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经开区社会事业局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5月20日下午,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老年大学在经开区实验学校敬文堂举办了“大地欢歌、舞动夕阳”退休职工健身操舞比赛。老年大学学习点的256名学员参加了比赛,淮南市教体局相关领导及经开区社会发展局主要领导莅临了比赛现场。

全体参赛学员以饱满的热情、昂扬进取的精神、团结向上的风貌,展示自己这一年的学习成果。舞蹈《最美是你》拉开了比赛的序幕,紧接着,《梦回草原》、《万泉河水》、《貌美如花》、《太极28式》等18个节目一一精彩呈现。参赛选手身着艳丽的舞服,踏着音乐的节拍翩翩起舞,把自己的最佳状态展现给大家,赢得了现场群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演出是对全区老年学校工作的一次检阅。老年学校是我们共同的家园,建设一个温馨、和谐、文明、繁荣的家园是我们共同的心愿。让我们携起手来,齐心协力,共同创造老年大学美好的明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