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家庵区国家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暨武术指导项目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3-05-26 15:02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田家庵区教体局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区全民健身工作部署,加快推进暖民心行动快乐健身群众体育建设,由田家庵区教育体育局主办的2023年田家庵区国家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暨武术指导项目培训班于5月20日在淮河中学成功举办。近120名基层体育爱好者参与学习培训。

淮南师范学院张俊毅教授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大众体育为切入点,从社会体育的概念、社会体育指导员的职责等六个方面作精彩讲解,并对学员提问进行了逐一解答。

   理论培训结束后,由田家庵区武术协会副会长王双解读了陈氏太极拳的渊源、特点以及攻防含义,并进行了实操训练。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现场教学,大多数的学员可自主完成陈氏十二式太极拳套路,效果十分显著。

  本次培训班不仅优化了社会体育指导员工作,同时也为社会体育指导员的队伍注入一股新鲜的血液,推动了公益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发展,为建设体育强市、体育强区建设和建设现代化美好幸福田家庵作出了新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