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茵争锋“足”够精彩——谢家集区第八届“谁是球王”青少年足球比赛圆满闭幕

发布日期:2023-05-26 15:07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谢家集区教体局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阳光体育显活力,足球少年亮风采。5月23日下午,谢家集区第八届“谁是球王”青少年足球比赛顺利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分设小学混合组、初中男子组2个组别,共有15支球队257名运动员13名裁判员参加,在8个比赛日里进行了43场激烈角逐,最终淮南市第二十五中学、谢家集区第二小学分别荣获初中男子组和小学混合组第一名。

 

比赛中,裁判员不辞辛苦、公正裁判、热情服务,确保了比赛顺利进行;各代表队教练员科学训练,认真指挥,积极融入教育元素,充分展现教师队伍的职业素养;运动员们发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团结协作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裁判员、教练员和运动员们的优秀表现,赢得了各级领导和家长们的一致赞扬,他们用“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现代奥林匹克精神诠释了谢家集区学校体育的良好形象。 披荆斩棘冲顶峰,狭路相逢勇者胜。本次“谁是球王”青少年足球比赛不仅增强了学生体质,丰富了校园体育活动,更检验了校园足球活动成果,拓宽了体育后备人才选拔渠道,是全区中小学学生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的一次集中检阅展示。各学校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立足全面提升全体学生体质健康水平和运动技能水平,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以赛促练,以赛促学,扎实推进学校体育各项工作科学规范发展,开创谢区学校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