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微心愿” 实现“微梦想”

发布日期:2023-05-31 07:49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凤台县教育局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一个书包、一盒彩笔、一副球拍……这些是大人眼中的“小礼物”,却是孩子心里的“大愿望”。近日,凤台县教育局举行了“点亮‘微心愿’,圆梦暖童心”99公益日心愿包发放活动。用爱心善举点亮困境儿童“微心愿”,进一步弘扬文明新风,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活动在各校分会场同时举行,共为我县97名困境儿童发放了“微心愿”学习包。正值六一前夕,拿到“礼物”的孩子们脸上洋溢着甜甜的笑容,她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努力学习,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做一个热爱祖国、热爱生活、热爱学习的好孩子。

此次活动以学习包为载体,旨在关爱困境女童,支持乡村教育,县妇联负责人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可以支持妇女儿童事业,让更多的困难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

凤台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鼓励受到资助的孩子,要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保持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把社会的关爱转化为刻苦学习的强大动力,志存高远,努力学习,用奋斗和拼搏成就自己美好的未来。

小小的学习包,凝聚着的是无数的爱心,装载着的是满满的正能量。“微心愿”承载的是“小幸福”,蕴含的却是“大能量”。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互帮互助精神,传递了向上向善的正能量,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圆梦“微心愿”,聚小爱汇大爱,争取帮助更多困难学生继续学业,实现梦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