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集实验区举办庆“六一”文艺汇演

发布日期:2023-06-02 06:36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陈远军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欢声笑语迎六一,载歌载舞庆佳节。6月1日,毛集实验区举办“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庆“六一”文艺汇演,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充实的节日。区工委委员、人武部部长柏发淮,区教育局负责同志、各科室负责人及全区教育系统校(园)长出席活动并观看演出。

在毛集镇明德小学活动现场,少年儿童们盛装打扮,载歌载舞,用灵动的身体和洋溢的笑容表达着他们的快乐,书写着他们的幸福。

此次文艺汇演共有来自全区中小学校、幼儿园13个节目,包括合唱、舞蹈、戏曲、腰鼓、舞台剧等,演出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

“六一”儿童节是孩子们的节日,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是献给孩子们的儿童节礼物,同时也为他们提供一个展示艺术才华的舞台,充分展现了我区少年儿童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推动全区少年儿童文艺事业的繁荣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