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林娜陈彦臣何涛率队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2 06:39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毛集教育局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5月31日,毛集实验区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胡林娜,区工委副书记、区管委主任陈彦臣,区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何涛分别率队深入我区部分学校和幼儿园开展“六一”慰问活动,祝愿全区少年儿童节日快乐,向教育培养少年儿童成长成才的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表示感谢,并送上节日礼物和慰问金。区领导柏发淮、王辉、李立正、杨秀风、徐璞参加慰问。

 

 

    区领导胡林娜、柏发淮、李立正一行先后前往毛集镇苏坂小学,毛集镇花家湖学校看望慰问在校师生。慰问中,胡林娜了解了学校基础设施建设、校园文化活动开展情况,与老师、同学们亲切交谈,并向学生赠送了学习用品、读书卡等礼物,鼓励孩子们多读书读好书,早日成为祖国建设的栋梁之才。胡林娜指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要高度重视少年儿童教育工作,坚持以素质教育为导向,促进学生坚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要毫不松懈抓好校园安全工作,强化防溺水等安全教育,增强学生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切实为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创造良好的环境。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切实打造一批热爱学校、热爱学生、热爱教育工作的好校长、好老师,促进全区教育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

 

 

区领导陈彦臣、杨秀风一行前往焦岗湖镇王郢学校、焦岗湖镇中心幼儿园看望慰问在校师生,并为孩子们带来节日礼物及慰问金。慰问中,陈彦臣详细了解了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办学特色、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并指出,让学生们健康、快乐成长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学校要不断优化教学环境,持续提升教学质量,广大教师要用爱养育、用心教育,以良好的师德引导学生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区领导何涛、王辉、徐璞一行先后前往夏集镇明德小学、夏集镇中心幼儿园开展“六一”慰问活动,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礼物和祝福,向辛勤工作的广大教师和少儿工作者表示诚挚的敬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