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文汇学校寒假巡查保安全

发布日期:2024-02-07 14:03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经开区社会发展局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寒假期间,校园安全仍不可懈怠。面对罕见的暴雪天气,2月4日至6日,淮南文汇学校组织行政人员,对两个校区重点部位逐个检查,不留安全隐患盲点。

针对校园内供水管道后水池顶蓬、男厕所门口顶蓬出现变形现象,学校立即组织后勤人员到现场先将积雪清除,然后用方管进行支撑。在学生宿舍楼,值班人员逐层进行巡查,重点是电器电源、热水器开关和自来水管安全,在雨雪低温天气,防止水管冻裂。

在新校区自行车棚,学校后勤人员及时清理棚顶的积雪,防止车棚受压倒塌。综治办王涛主任每天到校巡视,及时发布巡查安全通报,对发现的隐患点督促查办,确保放假校园安全管理不放松。

淮南文汇学校坚持“安全为天,生命至上”的理念,在不间断巡查校内安全隐患的同时,还通过学生家长微信群,发出《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提醒学生在家乃至出行都要注意安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