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督导二组专家莅临淮南十六中开展2021-2022学年度发展性督导评估工作

发布日期:2022-12-13 13:37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淮南十六中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12月12日下午,市教育督导第二专家组一行5人在谢竹苗组长的带领下,对我校进行2021-2022学年度发展性督导评估工作。

首先,党支部书记、校长陶保磊向专家组汇报了学校一年来的教育教学工作,随后专家组在校领导的陪同下,深入课堂听课,现场验证资料,仔细查看师生教案作业,实地检查学生宿舍,展开师生问卷调查,实地查看课后延时服务活动,全面深入地考察和评估我校各项工作的开展和落实情况。

督导专家组通过集中评议后,给出了初步反馈意见,对学校一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督导专家组一致认为:一年来,学校紧紧围绕三年发展目标,在加强党建引领、队伍建设、教学管理、德育建设和特色发展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同时专家组对学校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最后,陶保磊校长作了表态发言,学校将认真听取和落实专家组的反馈意见,立足校情,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推动学校特色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