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九中召开“智慧课堂”教学应用大赛总结表彰会

发布日期:2022-12-14 11:21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淮南九中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12月7日,淮南九中召开首届智慧课堂教学应用大赛总结表彰会,市教研室教研员张骏、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研组长、备课组长参加会议。

 

    副校长宋必宏为大会致辞。他指出,信息化手段的使用丰富了教学内容,优化了教学模式,提高了学生的课堂参与度,希望各位老师能够不断学习和探索,推动九中信息化和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

 

    市教研室教研员张骏结合当前教育形式,就教育数字化转型问题进行现场讲座,他指导老师合理使用信息技术,明确使用信息化手段的目的,发挥学生自主学习能动性。

 

    最后,校长王智总结讲话。他强调教师要顺应时代潮流,积极探索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的结合,做教育发展新时代的先行者,助力淮南九中课堂效率与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