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十一中开展春节慰问党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3 15:09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淮南十一中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1月12日上午,淮南十一中党支部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传递组织的温暖,送上节日的祝福。

在充分摸排,确保无疫情传播风险的情况下,党支部书记吴怀洋一行戴着口罩,满怀关怀,深入到各位老党员、困难党员的家里,与他们面对面,亲切的沟通交流。吴怀洋询问党员们近期身体状况,嘱咐他们要注意自我防护,戴好口罩,加强营养。耐心聆听了党员们反馈的家庭生活问题和困难,他希望大家乐观面对生活,有困难找组织,党支部是党员永远的家。

同时吴怀洋代表党支部向各位党员汇报了学校在2022年所取得的骄人成绩,如特色成绩再创新高,“全民健身中心”顺利落户淮南十一中等,老党员们情不自禁的竖起了大拇指,由衷的表示赞扬。吴怀洋感谢各位退休党员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各位党员退休不退岗,离职不离心,继续关注十一中的发展,建言献策,鼓劲加油。

退休党员胡正昌拉着吴怀洋的手,感激党的关怀,感谢学校的慰问,祝福学校越办越好。“我在党心,党心在我。”退休党员纷纷表示会继续发挥党员的余热,助力学校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