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河镇领导赴淮南十一中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8 13:57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淮南十一中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1月17日上午,洛河镇党委书记曹挺、镇长王来刚等一行赴淮南十一中,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

曹挺书记代表镇党委、政府向辛勤工作的教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十一中党支部书记、校长吴怀洋向镇领导介绍了学校一年来的工作,在办学规模扩大、升学率提高、特色项目发展、基础建设、校园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说明,着重介绍了学校升格为淮南市特色示范高中后取得的成绩,就淮南市大通区全民健身中心建设情况向镇领导做了介绍。曹挺书记、王来刚镇长充分肯定了学校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全体教师抓住学校发展机遇,在优化硬件建设同时,加强学校内涵发展,继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曹书记表示,淮南十一中扎根洛河几十年,为当地培养了大批优秀毕业生,镇党委、政府将统筹资源,为十一中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全力支持学校发展。

吴怀洋代表学校感谢镇党委、政府送来的关怀与温暖,淮南十一中人将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不辱使命,为洛河地区的发展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