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十一中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行政干部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31 11:08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淮南十一中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1月30日上午,红日暖阳,淮南十一中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行政干部会议,对新学期开学准备、教育教学、校园安全、文明创建、工程项目等重点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党支部书记、校长吴怀洋代表学校向全体干部传递了新年祝福。他指出当前工作重点是提前做好学校学期工作谋划,抓好开学前校园及周边安全隐患排查、食堂食品安全、校车交通安全、开学物资供应等工作,确保师生顺利返校,正常开学。

吴怀洋要求,各科室要依据本学期发展目标,做好开学准备,制定年度工作计划。特别是毕业班教学与管理、特色项目的健全与发展、全民健身中心项目的进度与质量等,相关科室要夯实目标责任制,优化工作质量,提高工作效率。吴怀洋强调,既要重视具体行政事务,又要强化个人自身理论学习;既要注意部门工作的高效性,又要服从全校工作大局。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通报了开学工作准备情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