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十一中召开大通区全民健身中心工程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3-02-02 07:58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淮南十一中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1月31日上午,淮南十一中召开大通区全民健身中心工程调度会。建设单位、施工单位及监理单位代表参加会议。市教体局体育产业科科长徐婷、戚武,项目管理中心关堂勇出席会议。

会上,十一中总务处通报了大通区全民健身中心工程进展情况。对工程进度、工程质量、三方协调、以工代赈等进行了说明。监理单位在会上指出了工程建设中存在的不足,并明确提出改进要求。

徐婷肯定了前期工程,肯定了调度会的及时、必要、高效。她希望大家借着此次调度会,弥补不足,改进方法,提升效率,安全、稳步推进工程。

关堂勇在发言中指出,大通区全民健身中心既是学校的重要工程项目,也是教体局、淮南市重点项目,教体局高度重视,重点扶持。希望建设方、施工方、监理方牢记安全,稳抓质量,守住工期,圆满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吴怀洋指出,此次调度会对项目建设进行梳理,发现了不足和漏洞,也提出了不少好的建议和措施,为项目的持续推进奠定了良好基础。他要求施工方要根据进度制定好项目任务清单,强化管理,规范程序。监理方要定期调度检查,加大推进力度。同时施工方和监理方要形成工作合力,在安全第一的前提下严格把控工程质量,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遵守施工规则,确保工程按期高质量完工。

监理方和施工方都表态要将会议精神落到实处,在实际工程中有效改进不足,形成台账,整改到位,将工程质量讲到口上,抓到手里,高质量严标准按期完成工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