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二十六中举办第57期副主任以上管理干部学习班

发布日期:2023-02-02 08:01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淮南二十六中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虎啸长空辞旧岁,兔临大地好春光。1月31日,淮南二十六中在本校区一楼报告厅举办了第57期副主任以上管理干部学习班,校党委书记、校长何武平,副书记、副校长魏胜瑾,副校长王艳及全校中层管理干部参加了学习。

 

    根据学习班活动安排,首先进行学校中层正职述职评议。为了在干部考核上广泛征求基层意见,学校领导班子对本次中层干部述职评议方式上大胆创新,首次邀请了14位校内督学对中层正职进行述职考核。13位中层正职管理干部进行现场个人述职,何武平校长一一进行点评。

何武平校长就学校2023年的工作作了总体安排。他指出,新的一年,学校有五大任务:一是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进一步抓牢抓实学校基层党建工作;二是以“教育高质量”为中心,坚持立德树人、五育并举,统筹做好教育教学工作;三是以“文化高品位”为基石,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深化学校文化内涵;四是以“育人有特色”为引领,坚持“人格形象健全,学习品质优秀”的育人目标;五是以“治理现代化”为保障,推进制度建设、疫情防控,确保校园安全师生平安。

 

    下午,各处室副主任分组述职,处室正职现场点评,分管领导进行指导讲话。王宝虎同志结合自己曾经担任学校中层管理干部的亲身经历,作了题为《合格的中层管理干部是怎样“练”成的》专题讲座,传授做一名合格管理干部的经验,引起广大管理干部的强烈反响。

 

    魏胜瑾、王艳两位校领导分别对2023年学校党建工作和开学前后工作进行精心部署和周密安排。

何武平校长总结讲话。他指出,中层管理干部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具有十分重要地位。作为中层干部要纠正“向下”错位、“向上”错位、“垄断”错位、“官僚”错位。他强调,中层干部之间要团结协作,提升全局意识,服务学校一体化发展战略。各处室要根据学校总体工作安排谋划制定本部门新学期的工作计划,关键在于落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