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十一中认真传达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3-02-02 14:52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淮南十一中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2月2日上午,淮南十一中召开会议,传达2月1日教体局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各科室负责人参会,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吴怀洋主持会议。

会上,吴怀洋传达了教体局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他指出教学质量是学校的生存之本,在强化毕业班管理的同时更要严抓教育教学、教科研质量,把“双减”落到实处,让课后服务成为精品,五育并举,培养新时代高素质人才。

吴怀洋要求,各科室各司其职,毫不松懈抓文明创城,根据2022年创城相关文件,突出重点,强化盲点,攻克拐点,为创建文明城市助力。

会上,吴怀洋带领参会人员重点学习了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慎红在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认真解读教育工作者“高质量、高认知、高情操”实际内涵。他强调作为新时代的教育工作者要高度重视自身的职业道德素养、知识素养、能力素养,通过不断学习强化政治素养;要把二十大精神学习做为全年理论学习重点,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的精神动力和方法。

会上对开学工作和上好“开学第一课”进行了具体部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