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师附小洞山校区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3-15 15:23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淮师附小洞山校区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3月14日下午,淮师附小洞山校区党支部在阶梯教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武斌同志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会议,入党积极分子朱晓莉同志列席会议。

会前,党支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党员干部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凝聚了思想共识。武斌书记带头开展谈心谈话,党支部委员之间、支委和党员间开展了面对面的谈心谈话,既交流思想、沟通工作学习情况,又相互听取意见、指出对方存在的不足。紧接着,党支部召开支委会,武书记报告了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带领支委认真查摆支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各支委对照“六查六看”深入查摆不足,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批评教育、红脸出汗的效果。

会上,武书记向全体党员介绍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前期准备情况。五位支委以普通党员身份分别参加两个党小组组织生活会。武书记带头发言,带头找差距、查不足、析原因,树立了榜样。全体党员秉持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对标找差距,严肃、深刻地批评和自我批评,打扫思想上、行动上的灰尘,相互教育、共同提高。最后,采取发放测评表、无记名的方式民主评议党员,

此次组织生活会是一次理论联系实际、务实坦诚的思想交流会。此次会议进一步凝聚了人心,增强了全体党员教师的主观能动性,为全面推进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