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督学到淮南十一中开展督学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16 08:56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方东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3月15日上午,责任督学平洋和陈丽到淮南十一中进行随访,本次随访重点为“双减”和“五项管理”的深化与推进。

两位督学通过资料查阅、听取工作介绍、巡视校园、师生问题征询等方式对十一中的“双减”和“五项管理”工作开展了细致的了解。督学认为淮南十一中认真落实教育部“五项管理”通知精神,认真贯彻执行教育部关于“双减”工作的要求,做到持续不断的深化和推进;同时,两位督学建议学校进一步修订关于学生手机的管理措施,更加有的放矢的解决管理工作中的难点。

在随访中,两位督学高度赞扬了学校对安全工作的重视,同时建议学校下一阶段要突出防溺水工作,做好相关宣传教育,把防溺水知识传递到每一个学生及家长。

党支部书记、校长吴怀洋对责任督学的检查和指导表示感谢,将针对此次督学提出的意见积极改进,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继续强化“双减”和“五项管理”,强化学校安全责任的落实,不折不扣的做好各项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