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九中开展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团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6 12:21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方东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三月的阳光,和煦温柔,殷殷桃花始盛开,如花儿一般美丽的还有淮南九中那些奋战在三尺讲台上可爱可敬的女教师!

为丰富女教师业余生活,增强教师的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健康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3月12日,淮南九中组织全体女教师在高塘人家庄园开展精彩纷呈的团建活动。参与活动的老师在教练的带领下进行热身活动,接着分组进行才艺大比拼。在短短的12分钟内,四个小组分别设计出个性鲜明的团队LOGO,小组集体舞蹈展示赢得台下观众的阵阵喝彩。最后在教练的指导下四个团队开展扔飞盘比赛活动,最终第三小组以188分取得胜利。中午时分,各组成员分工协作亲自下厨烹饪午餐。虽然过程很辛苦,但能品尝到自己的劳动成果,每位教师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在共绘九中蓝图活动环节,全体教师手拿画笔在画布上共同绘制九中美好的未来图景。

团建活动的开展,提升了淮南九中女教师的团队合作能力,充分体现了“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良好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