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领导莅临淮南二十六中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3-03-16 15:28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淮南二十六中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3月15日下午,淮南师范学院院长程刚等一行五人到淮南二十六中(淮南师范学院附中)调研院校合作相关事宜。市教体局副局长王国明、市教体局基教科科长李韦遴,淮南二十六中党委书记、校长何武平及校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淮南师范学院院长程刚等一行五人实地考察了淮南二十六中两个校区,淮南二十六中党委书记、校长何武平向客人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办学规模、发展目标和两个校区的教育教学及软硬件建设等情况。

 

    考察结束后,双方在会议室就院校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热情洋溢的工作交流和探讨。会上,程刚院长表示,下一步将进一步履行两校合作协议,加强院校合作,实现互利共赢。程院长还对市教体局、市二十六中一直以来对淮南师范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

王国明副局长对两校合作充满期待,希望二十六中充分利用师院附中的品牌和资源优势进一步提升学校办学品质,为淮南市基础教育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何武平校长表示,淮南二十六中将在着力提升学校自身内涵发展的基础上,积极主动加强与淮南师范学院合作,争取补齐制约学校发展的短板,进一步拓展学校生存发展的空间,作为附中,淮南二十六中也将尽全力支持淮南师范学院向更高层次发展。

通过本次调研交流,达成了诸多共识,也必将共谱两校合作互赢新篇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