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师附小十九中校区开展“校园寻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7 09:53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淮师附小十九中校区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随着春风的舞步,春姑娘悄悄地来到美丽的淮南十九中校园,她拿着一支彩色的神笔,将我们的校园打扮的姹紫嫣红,格外漂亮。为了让孩子们零距离亲近大自然,感受春天的味道,更加热爱我们的校园,3月15日上午,淮师附小十九中校区小学部所有的孩子们开展了“校园寻春”活动。

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走过弯弯的小路,穿过翠绿的竹林,走进一片片花的海洋。草地上随处可见斑斑点点的野花,各种颜色都有,黄的、红的、紫的、粉的,开得格外鲜艳。一棵棵,一簇簇,红得似火,白得像雪。一转身,几个可爱的孩子将小脸蛋凑近盛开的广玉兰边,已分不清哪是笑脸,哪是花儿啦!和煦的春风吹动嫩绿的小草,小草们纷纷摇动身姿,争先恐后地向孩子们展示自己的美丽,告诉孩子们,这就是春天!瞧,孩子们被那青翠欲滴的身影吸引,蹲下身子轻轻地抚摸着它,和小草一起感受春天的气息。

此次“校园寻春”活动,孩子们真正感受到了芳草如茵的美妙,春风拂面的轻柔,心旷神怡的愉悦,了解了学校各种花草树木的名称及特点,领略了春天的美丽,丰富了他们的校园生活,真正达到寓教于乐,乐中施教的人文体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