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核组莅临淮南十六中开展督导随访和校长(书记)绩效考核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20 19:11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淮南十六中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2023年3月16日下午,考核组一行3人莅临我校开展督导随访和校长(书记)绩效考核工作。

考核组在校领导班子的陪同下,通过走访查看与相互交流、现场查验资料等,详细了解学校开学工作的开展、双减和五项管理工作的推进情况,考核组对我校的开学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认为我校开学工作落实到位,双减和五项管理工作能够积极推进,教育教学秩序良好。

随后,进入校长述职和民意测评环节,考核组认真听取了陶保磊校长的述职工作汇报,接着在考核组工作人员的监督下,开始进行2022年度校长(书记)民主测评,现场统分,现场出结果。

最后,学校班子成员听取了考核组的督导反馈意见,陶校长表示学校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学校管理,突出办学特色,办学生、家长满意的学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