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媚春光好,踏青正当时
——记淮师附小洞山校区二年级游洞山公园综合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0 19:12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淮师附小洞山校区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春天带着绿色的气息向我们走来,春风吹绿了地上的小草,吹绿了枝头的上的嫩芽,也吹动了孩子们对春天的热情。3月15日淮师附小洞山校区二年级的师生,走出校园,开始了与春天的一场约会。

下午2:30分,在武斌校长和老师们的带领下,孩子们来到洞山公园,共同感受春天的气息:和煦的阳光、清新的空气、婆娑的柳树、盛开的百花。孩子们唱着、跳跃着,畅游在大自然的怀抱里,寻找着春天的气息,感受着春天的变化。孩子们在武校长和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认识了各种交通安全标识,也提高了交通安全意识。

美好的时光一晃而过,在返程的路上,同学们依然陶醉其中,意犹未尽地分享着自己的快乐。

这次春游活动为孩子们提供了亲近大自然、认识大自然的机会,同时也让他们增长了知识,进一步加深了对春天的热爱,也增进了群体之间的感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