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第六中学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3-26 19:13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淮南六中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根据局党委淮教体党〔2023〕8号文件精神,淮南第六中学于2023年3月22日下午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景奇同志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前于3月1日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一天,党支部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认真开展学习,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凝聚了思想共识。3月22日上午党支部委员认真开展谈心谈话活动,交流思想、相互听取意见,又指出对方存在的不足。

下午在党员活动室召开2022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陈景奇向全体党员介绍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前期准备情况。代表班子做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不足,严肃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随后支委会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小组活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各自都做了表态发言。最后,采取发放测评表、无记名的方式进行民主评议党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