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二十三中党支部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3-28 15:28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淮南二十三中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2023年3月24日下午,淮南二十三中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党员民主评议。会议由党支部宣传委员承银生主持。

 

    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校党支部严格按照会议程序和相关要求,开展了集中学习、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为高标准、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党支部组织委员李轶代表支部班子汇报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班子的对照检查情况;党支部书记刘万伟同志向全体党员剖析个人在过去一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整改的方向,并对自己上年度组织生活会中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作了汇报;党支部纪检委员黄天生同志对上年度支部班子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总结。其他党员同志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此次组织生活会,大家坦诚交流,畅所欲言,加深了理解,消除了隔阂,增进了团结,体现了既严肃又活泼的氛围,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刘万伟同志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对这次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并作总结发言,他要求大家: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学习的重要内容和工作的根本指引,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二是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到思想上合心、工作上合力、行动上合拍,努力把工作做深、做实、做细、做好,认真扎实做好学校教育教学各项工作。三是切实强化问题整改。把整改落实、解决问题摆在重要位置,进一步提高工作的主动性、自觉性,将这次组织生活会上班子、个人查找的问题,形成整改清单,逐项细化工作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切实整改到位,以此推动学校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