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三中举办2023年“红五月”
体育艺术科技文化节

发布日期:2023-05-31 18:24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淮南三中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深入推进“五育并举”,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落实“立德树人”的教育目标,5月30日,淮南三中2023年“红五月”体育艺术科技文化节隆重开幕。校党委书记、校长张晓明,党委委员刘刚、代银、陶会武及中层干部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政教处主任唐进主持。

上午8点整,在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后,“红五月”体育艺术科技文化节正式开幕。代银副校长为开幕式致辞,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共同享受,在校园这个大舞台上尽情展示风采、展现魅力。张晓明校长宣布淮南三中2023年“红五月”体育艺术科技文化节开幕。

随后,开幕式艺术展演正式开始,激情四射的啦啦操、悠扬婉转的歌曲、动感十足的街舞、激情澎湃的诗朗诵、古典优雅的汉服诵读等节目轮番上阵,将现场的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

在本届体育艺术科技文化节期间,学校将开展篮球赛、拔河比赛、趣味运动会、经典诵读、器乐舞蹈比赛、书法绘画比赛、朗诵话剧表演、科技创新制作等一系列活动。这些活动为学生提供了施展才华、张扬个性的广阔舞台,增强了学生的身体素质和团结意识,提高了学生的审美情趣和艺术素养,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