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享运动 “童”样精彩
——淮南市特殊教育学校举行庆“六一”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3-06-02 06:34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淮南特校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了让特殊儿童度过一个快乐、有趣、难忘的节日,激发他们树立热爱生活、拥抱快乐、追求幸福、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6月1日,淮南市特殊教育学校举办以“趣享运动,童样精彩”为主题的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暨趣味运动会活动。

此次趣味运动会形式灵活、内容丰富,将趣味化、生活化活动与体育竞赛有机融合,精心设计了赶小猪接力、套圈、穿越障碍、架桥过河、飞盘、保龄球等十一项趣味活动,让每个孩子在展示风采的同时,也可以感受体育竞技的快乐。

在比赛过程中,小运动员们个个热情似火、精神抖擞,超越与突破持续上演,诠释了奋发向上的体育精神。他们互相帮助、互相鼓励,发扬了团结协作的精神。他们各展所长,赛出了团结,赛出了趣味,赛出了快乐!赛场下,同学们呐喊助威、跃跃欲试,为激烈而有趣的的竞赛场面增添了团结和谐的氛围。

本次趣味运动会不仅让特殊儿童体验了运动的激情、竞争的乐趣,丰富了师生们的校园生活,同时也为特殊儿童创设了更温暖愉悦的成长环境,让孩子们在属于他们的节日里感受到快乐与幸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