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领巾心向党 寻找最美声音
———淮师附小洞山校区开展红领巾广播站播音员选拔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2 06:43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淮师附小洞山校区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红领巾广播站的建设,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5月29日下午,淮师附小洞山校区少先队大队部举行了以“红领巾心向党  寻找最美声音”为主题的红领巾广播站播音员选拔活动。

赛前,学校大队部在三、四年级积极宣传,6个中队认真组织,充分调动队员们参与的积极性,在中队内进行初选。经各中队推选,共12名少先队员参加现场角逐。

决赛现场,选手们衣着整洁大方,胸前的红领巾佩戴整齐,个个精神饱满,信心十足。选拔赛有 “自我介绍”“朗读片段”“现场播稿”三个环节,选手们以声传意、以声传情,展示着自己想成为一名校园播音员,为校园广播站贡献力量的决心。评委老师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从普通话发音、语气语调、仪表仪容、感情表达、朗读节奏等多方面进行综合评分。经过激烈的角逐,8位同学在比赛中脱颖而出,成为学校新一届红领巾广播站播音员。

此次播音员选拔活动,不仅为学校广播站注入了新鲜的活力,而且营造了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淮师附小洞山校区将继续发挥“红领巾广播站”这一宣传窗口的作用,让红领巾之声助力文明校园、和谐校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