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恢复淮南市名师工作室主持人与市教育名师培养对象(含淮南市首批“3361”教育名师)专项培训项目采购的情况说明

发布日期:2023-02-02 15:01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局师资科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各潜在投标人:

  淮南市教育体育局委托安徽建淮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对“淮南市名师工作室主持人与市教育名师培养对象(含淮南市首批“3361”教育名师)专项培训项目”(项目编号:AHJH-CG20221244”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原定于202212210900在淮南市田家庵区华茂大厦7层组织开标,因原定开标时间前后流行的新冠毒株传播力强,为特殊时期需紧急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决定延期开标,并在淮南市教育体育局官网发布了本项目的澄清公告。现恢复本项目采购活动,具体变更内容如下:1、原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2212210900,现更正为: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2302070900分。2、招标文件其他内容不作任何更改,请各投标人按此公告进行投标。  

  

采购人:淮南市教育体育局

采购代理机构:安徽建淮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302月0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