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23年中职学校

教研工作会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2-27 17:17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语委办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各(公办)中职学校:

经研究,定于2023年2月28日(周二下午)15:00,在市教体局9楼2号会议室,召开中职学校教研工作会议。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会人员

各公办中职学校分管教研工作校领导、教研主任。

二、会议内容

1.各校交流2022年教研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谋划;

2.安排部署2023年中职学校市级公开课相关内容。

三、其他内容

1.材料要求:图文并貌,突出学校在教育教学过程中,取得的成绩、遇到的困难、解决的方案及对市级教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字数不限,可以用PPT的方式呈现并现场讲述。发言控制在5分钟以内。

2.各校参会人员将本校教研工作总结和计划印制15份,带入会场交流使用,并将电子版发送至市职教教研室电子邮箱。

3.参会人员填写会议回执,于28号上午10点前发送至市职教教研室电子邮箱。

联系人:朱老师              电话:7783005

电子邮箱:hnszjjy@163.com

 

 

2023年2月27日

.......................................................................................

 

2023年中职学校教研工作会议回执

学校名称

姓名

职务

职称

手机号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