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常态化扫黑除恶“防早除小”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10-26 14:00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法规科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本报讯 10月24日上午,全市常态化扫黑除恶“防早除小”动员部署会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委书记任泽锋作出批示。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政法委书记文见宝出席,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晁友福主持。

任泽锋在批示中强调,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防早除小、露头就打,强化源头治理、综合整治,持续释放严打高压信号,实现对黑恶犯罪早防范、早发现、早处置,为现代化美好淮南建设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任泽锋关于扫黑除恶“防早除小”的批示,就《关于开展常态化扫黑除恶“防早除小”工作方案》进行了说明。

会议要求,聚焦政治引领、把握斗争形势,深刻认识“防早除小”工作的重要意义;聚焦重点任务、明确主攻方向,认真抓好“防早除小”工作的关键举措;聚焦协调联动、强化综合治理,力争取得“防早除小”工作的多元成效;聚焦落实见效,拧紧责任链条,迅速掀起“防早除小”工作的强大声势,积极探索“防早除小”的“淮南模式”,为全省“防早除小”工作提供淮南智慧,为现代化美好淮南建设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本报记者 刘银昌)

分享到: